涘央

非常话废
但是你来找我的时候我永远都在
以及
感谢你发现
在人海中最微小的我

【全职】逃跑无罪,穿越有理·锲子 从东方吹来的风

-小学生文笔

-严重OOC

-王叶

-叶修会变成女生,现在绕道还来得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说,他能听见我的声音吗。

砰砰,砰砰。

听,我的心跳不会撒谎。

砰砰,砰砰。

我好想他。

 

黑色的阴影夹杂着冷气充斥了整片世界,只有正中间案子上摆的一盏小灯还带着几分暖意,颤抖得仿佛随时会熄灭。 

案子的一旁是一个小池,虽然很小里面却很深,借着光只能看见里面有个淡淡的轮廓。池的边上站着个男人,灯火斜着打在他的眉眼上,却带不起一点光亮。

他浸在阴影里许久,隔绝了世间所有的温度。

 

“你准备的怎么样了。”

昏暗的光亮间,男子低垂着眼眸看向池底,压抑着声音,像是在克制着什么。

 

随着他的气息发出变化,空气好像也被掀起,灯火摇摇曳曳的被风吹散,破碎时发出了轻轻的爆音。男子伸出手虚拢住它,仿佛根本感觉不到灼热。整个世界剩下的光亮仿佛只剩下指缝间的虚虚一隙,还有他眼中折出的点点光亮,要点燃整片黑暗。

 

角落里的少年抱着匣子迈步走到他背后,声音冰冷清脆,“没有问题,我很快就能回来。这段时间要拜托你看好他了。” 

男子猛然回头,那片跳跃的火光忽的从他眼中消失,神情不复冷淡,却是怔忡的样子,“终于可以...”

 

剩下的话他没有听见,因为就在瞬间,火光从灯中腾起,爆鸣声尖锐的在四面八方回响。但令人惊奇的是,池中的那一片水依旧平静,如同无法唤醒的沉睡着。


少年一愣,抬头对上他的眼睛,胸口突然一阵抽痛,仿佛在一瞬间回到了八年前的时光。

他的手不由抬起,轻轻攥住了胸口的那块玉,上面的字迹已经快被磨花了,光滑圆润,锁住了天地流光。

 

时间的那一边,巨虎沉下头,低低的吼着什么,爪尖是血色的锋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涘央,社交困难,不善言辞。

谢谢你在茫茫人海中发现最微小的我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涘央 | Powered by LOFTER